``

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舉行製作發表會 姜棟元好身手令延尚昊驚豔! 

2020/06/16
電影資訊

 

  由《屍速列車》延尚昊導演執導的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,今天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,除了主演《王牌計中計》姜棟元、《軍艦島》李貞賢外,權海虓、 金珉才、具教煥、金度允、李蕊等演員們也現身出席。據說姜棟元為了拍攝這部作品,即使人在國外時也為了角色設定,而常與延尚昊導演聯絡。拍攝休息時間為了習慣槍械,甚至還一直拿著槍走來走去,令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。延尚昊對此表示:「姜棟元真的很擅長動作戲,他的姿勢等細節都完美到令人驚豔!」

  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故事敘述4年前,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(姜棟元 飾),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,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。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,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。過程中,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、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,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。就在危急瞬間,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(李貞賢 飾)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,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。回到半島的人們、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,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……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暑假在台盛大上映,敬請期待!

您可能也會喜歡